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探杰克》续作发新海报 阿汤哥英雄气概爆棚

时间:2016.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发布了全新海报,海报上星条旗背景依旧,站在星条旗前的“阿汤哥”身穿夹克、侧身凝视、手持短枪,英雄气概爆棚。此前,片方曾放出同款的星条旗海报,面额带伤的阿汤哥在飘扬的星条旗下低头思考。


此前的星条旗系列海报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由派拉蒙出品,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领衔主演。作为《侠探杰克》的续集,导演从《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换成了《燃情岁月》《莎翁情史》《最后的武士》的导演爱德华·兹威克,似乎也开始走起了《碟中谍》系列的“铁打的阿汤哥,流水的导演”路线。


    这部续集继续围绕杰克展开,他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苏珊·特纳少校会面,要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此时,特纳却意外被捕。杰克同时也陷入谜团,因为他被诬告犯有重罪,而且牵涉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小孩……新片根据“杰克·雷彻”系列原著作者李·查德今秋刚推出的《永不归》(Never Go Back)改编,加入了一个“聪明、超早熟”的少女,走起了“硬汉特工”搭配“个性少女”路线,似乎要加入《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经典元素。


    影片即将于10月21日登陆北美。

文/大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