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卷福新片《奇异博士》再曝海报 多座城市颠倒交错

时间:2016.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影业制作的影片《奇异博士》今日再发布一张新海报,“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博士站在颠倒的城市之中,正要施展魔法。而身后的城市背景之中,纽约、伦敦等多个城市交错在一起,像是被“卷福”用魔法打开了多维空间,如同万花筒一样的建筑出现在同一个空间。


    奇异博士是漫威漫画中的超级英雄,拥有十分厉害的法术,可以操纵时间,会心灵感应,元神出窍,瞬间移动,念动力,幻象术等等。他最大的法宝就是他胸前的“阿加摩托之眼”,可以造出时空隧道。海报中“卷福”即将施展的法术也来源于该道具。


    影片《奇异博士》所要讲述的则是作为外科手术专家的他,在遇到车祸之后无法正常使用手术刀,他前往一位东方大师至尊法师那里治疗学习法术,成为魔法大师。蒂尔达·斯文顿出演至尊法师“古一”。反派则是由麦斯·米科尔森饰演的Kaecilius。


    该片由斯科特·德瑞克森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蒂尔达·斯文顿、麦斯·米科尔森、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影片定于10月25日在英国上映,11月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