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色人生》首曝海报预告 小本一入黑帮深似海

时间:2016.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夜色人生》预告 本·阿弗莱克导演作聚焦黑帮 时长:02:17 来源:电影网

《夜色人生》预告 本·阿弗莱克导演作聚焦黑帮收起

时长:02:17建议WIFI下打开

《夜色人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的的华纳冲奥大作《夜色人生》今天发布首款海报和预告。海报上的本·阿弗莱克头戴复古礼帽,身穿复古西装,背后的霓虹晚霞以冷暖两种色调映照着小本的侧颜,似乎在历数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年代美国城镇的繁华与落寞;而小本的面孔却因逆光而变暗,表情严肃,若有沉思,似乎有着不可公开的身份、不可诉说的情感和不可告人的秘密。值得关注的是,海报上的一句话似乎暗示了全片故事核心——美国梦需要付出代价。


    预告片更是彰显了本·阿弗莱克的导演功力,除了用复古与华丽并存的风格完美还原当时的美国风貌之外,预告片堪称奥斯卡冲奖元素合集——有黑帮的追车枪战火拼、上流社会的浮生若梦、从警察到囚徒再到黑帮的身份转变、与复古名伶的声色犬马、患难的爱情与人性的背叛等等——最后,当然不忘强调小本是《逃离德黑兰》《城中大盗》的导演。


    在片中,小本饰演一个出身于警察世家的男子,他加入黑帮、越陷越深、走上了不归路。本片卡司阵容强大,涵盖了本·阿弗莱克、佐伊·索尔达娜西耶娜·米勒艾丽·范宁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布莱丹·格里森等,堪称全明星阵容。本片将在明年1月13日全美公映。

文/大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