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城》曝光最新海报 马特·达蒙战火中飞跃

时间:2016.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长城》最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长城》曝光了最新海报,背景是城楼与炮火,男一号马特·达蒙纵身飞起,除此之外图中再无其他人出现。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内地上映。

 

    《长城》是张艺谋的最新电影,主演阵容包括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等等,鹿晗王俊凯等人气明星也加盟该片。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目前曝光的物料并不多,首款预告片中众人也只是亮个相而已,作为一部以打怪兽为主的电影,这只怪兽的真容都还没有完全出现。这次曝光的海报中,马特·达蒙身穿战服,双臂伸展开、左手拿着弓,背后背着一捆箭,双腿弯曲高高飞起。海报的背景则是火光四溅的城楼,应该是在一场战役中。

 

    海报上方列出了13个演员的名字,分为两行,上面一行只有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这三位外国主演,下面一行的则是十位中方演员,从左至右分别是景甜、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王俊凯。

 

    此前,《长城》发布预告片时,刘德华的粉丝们曾因为不满自家偶像从最初的第二位被放到第五位而在各种平台上发声,粉丝们用各种证据表示刘德华之前被宣传成男二号,但如今却被挪到了第五,此举并不妥当。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曝光后排在第二位的是景甜,仅次于马特·达蒙。

 

    这次曝光的最新海报中,三位外国演员被放在了第一行,景甜则是第二行的第一个、依然在刘德华的前面,如果说番位有了变化,那么只能是景甜从第二变成了第四。在IMDB网站上,《长城》演员表排位的前五名也与这款海报相同。

文/观主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