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逆水寒》将拍电影 东方版“疯狂麦克斯”立项

时间:2016.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逆水寒》改编自温瑞安缩写的武侠小说


《可遇可求》一同曝光


钟汉良曾出演《逆水寒》电视剧版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局关于2016年8月(下旬)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于9月9日发布了,此次曝光的故事片有104部,大部分的出品方和导演编剧都缺乏知名度,只有寥寥几部戏未来或许能够引起关注。武侠小说《逆水寒》将拍摄同名电影版,星美影业、拉近影业等公司也都有新片立项,导演霍建起的新片《可遇可求》也一同曝光。

 

《逆水寒》改编自温瑞安所写的武侠小说,电视剧版于2004年播出,钟汉良张智霖李小冉等人主演,如今拍摄电影版,导演是付玮,据介绍曾经拍摄过电视剧《潜伏》。出品方除了立项中显示的青年电影制片人以外,还有网易,此次启动的《逆水寒》项目除了电影其实还有游戏。


 

《明星的诞生》将由郭在容执导


今年年初才正式成立的拉近影业,曾经一次性曝光过15部新片,这次立项的《明星的诞生》也是其中之一。该片讲述了两位过气明星无意中有了绯闻,为了再次获得高人气而假扮情侣的故事。在拉近影业成立的发布会上公布过这部戏将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编剧则是《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不过,备案公示表中显示的影片编剧却是谷峪和艾旭,这种变动不知是否与“限韩令”有关。 


《绝境重生》于今年8月初在内蒙古开机


星美影业和百年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绝境重生》,已于今年8月初在内蒙古开机,从剧情来看这是一部科幻片,讲述的是在未来人类遭遇外星种族入侵奋起反抗的故事。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百年影业曾举办过发布会,这部《绝境重生》当时还是一部网络大电影,号称是“东方版《疯狂的麦克斯》”,如今正式立项,变成了会在院线上映的故事片。

文/观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