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郭采洁谈《爵迹》:郭敬明很疼我 与陈伟霆缠绵

时间:2016.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郭采洁、汪铎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为最新电影《爵迹》宣传造势。片中,汪铎扮演的角色是高贵神秘的漆拉,而郭采洁则饰演外貌性感、手腕狠毒的女爵特蕾娅,节目录制现场,她和观众分享了影片的幕后趣事。

 

自从塑造了《小时代》中的顾里,郭采洁“御姐女王”的形象深入人心,在《爵迹》中,郭采洁再次挑战了一个霸气的角色——特蕾娅。作为在战争与侵略中生存下来的女爵,特蕾娅行事风格腹黑狠辣,并有着性感优雅的外貌。为了演绎这个身材高挑的角色,郭采洁全程拍摄都是穿着高跟鞋完成,包括奔跑和打斗戏份。对于最终效果,郭采洁十分期待,“我准备进电影院里欣赏一下我的身材。”

 

谈到和郭敬明的再次合作,郭采洁表示,“他非常疼爱我,每次在他的作品里,他给我留的角色都能展现出别人没看过的我,挖掘一些我没有到过的境界。”郭采洁还透露,虽然郭敬明对作品的要求很高,但他并不是一个严厉的导演,“他的EQ非常高,沟通上他很少会用情绪,我们很少看到他情绪失控。”

 

《爵迹》是一部全真人CG电影,拍摄时先由演员表演,再在用技术将真人扫描成1:1的数字人物。对于这次尝试,郭采洁透露,演员们身上的装备让表演难度大增,“我们身上全部粘了追踪点,是那种魔鬼粘,如果两个人不小心碰到彼此会黏住,很尴尬。”片中,和郭采洁对手戏最多的是饰演幽冥的陈伟霆,二人还在表演暧昧缠绵戏份时频繁笑场,郭采洁回忆,“有一场戏我和陈伟霆在对话,身体好像在暧昧,是有一点情欲的,但花絮拍出来特别糗,我们头上的摄像机相老是撞到。”

 

《爵迹》根据郭敬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改编,由郭敬明执导,汇聚了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杨幂李治廷等明星,影片将于9月30日与观众见面。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