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童谣》获荣誉全球电影节大奖 合拍片再创佳绩

时间:2016.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童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2日,第12届荣誉全球电影节(Accolade Global Film Festival)公布了获奖影片名单,由美国静悟娱乐、电影频道、1905影业公司、少城时代联合出品,奥斯卡前主席希德·甘尼斯、好莱坞华人影星吴靖萱联合制片的中美合拍片《童谣》金榜题名,凭借其极富感染力的故事,摘得“最优秀短片奖”。


最优秀影片桂冠


本届电影节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部优秀影视作品,作为已有十余年经验的国际电影赛事,荣誉全球电影节在业界拥有极高口碑和影响力。同时,电影节对获奖影片的筛选也极其严格。每年参选的近千部影片中,评委会仅选出10部作品,授予最优秀短片奖。童谣》凭借其精良的影片内容、制作水准、感人故事和作品内涵获此殊荣。

  

《童谣》讲述了二战期间,中国上海人民伸出和平之手,帮助2.5万犹太逃难者的历史,体现战争残酷性,推崇和平、人道主义关怀,以及无私互助的国际主义精神。谈及此次获奖,制片人吴靖萱的感言很谦逊:“感谢荣誉全球电影节把奖颁给《童谣》,这是对我们团队的极大肯定,也是一种激励。我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电影。”

  

《童谣》此前还荣获了加州女艺术家电影节最佳短片奖、纽约独立电影奖最佳短片奖等众多国际奖项。该短片被洛杉矶著名的宽容博物馆选为2016年度特别展映短片,并被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永久收藏。据悉,《童谣》计划由短片改编成电影长片,期待其成为一部优秀而极具历史意义的合拍作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