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种部队3》延期拍摄非创作分歧:巨石强森太忙

时间:2016.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最近强森有点儿忙


  1905电影网讯 自从2014年就已经被提上制作日程的《特种部队3》,看上去又要延期拍摄了。延期的原因并不在于“创作分歧”,而是饰演重要角色“路霸”的巨石强森道恩·强森)太忙。目前,强森忙于各种电影的摄制和宣传工作,尚无暇顾及《特种部队3》的拍摄,作为前作中不可获取的关键角色,《特种部队3》也并不想重新启动一个全新的主角,所以只有等待强森的档期。

 

  强森是好莱坞目前最忙碌的男明星之一,2016年,他凭借自己全年(2015年8月到2016年8月)的努力,登上了《福布斯》的2016 演员收入榜的第一名。而在接下来的至少两年时间内,他手上的工作还有宣传《海洋奇缘》、拍摄《海滩救护队》、《勇敢者游戏》以及《沙赞》《速度与激情》的续集。按照这种忙碌程度,《特种部队3》的开机时间,根本无法确定。作为《特种部队2》中的最受欢迎角色,强森是《特种部队3》的看点。影片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表示说,他不仅会保留现行影片中的那些极受欢迎的角色,而且还会进一步地挖掘他们的各种可能性以及深化他们的过往经历。不仅如此,《特种部队3》中还会加入新的人物。虽然说目前,影片的演员阵容尚未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在前两部中倍受欢迎的人物,诸如道恩·强森所扮演的路霸,肯定会回归剧组。而目前的问题就是,他会在什么时候回归剧组。

 

  《特种部队2》由朱浩伟执导,获得了3.7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是系列中最高的一部。但是朱浩伟却明确表示说自己不会加盟续集的拍摄。目前,第三集影片的导演暂定是D·J·卡卢索,他曾经拍摄过《关键第四号》《鹰眼》《机动杀人》等片,对于执导动作片,算是经验丰富。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