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悟空传》定档明年7.13 彭于晏将演绎最热血悟空

时间:2016.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电影《悟空传》正式宣布定档,将于2017年7月13日空降大银幕,超前锁定2017暑期档。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悟空传》演员阵容也首度曝光,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领衔主演,实力戏骨俞飞鸿特别出演。而最受关注的角色“悟空”将由彭于晏饰演。在今日公布的三张“开眼定心”版定档海报中,三种姿态各异的悟空于一片重彩浓墨中“上天入地”,在原著小说经典台词的烘托下,极具感染力的沸腾。


    《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撰写并拥有“网络第一书”美誉的同名小说。自2000年出版以来,《悟空传》原著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15年后,这一经典IP终将登陆银幕,向“悟空迷”们献礼致敬。此次电影《悟空传》幕后团队也空前强大:曾执导《西游·降魔篇》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郭子健担任本片导演,小说原作者今何在与郭子健亲自操刀编剧,将完美再现原著中“有情有义,无法无天”的精神内核。此外,本片还聘请了国内金牌监制黄建新把关,顶级团队集结,共同力推《悟空传》。


    此次《悟空传》演员阵容也首次曝光,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组成年轻组合领衔主演,实力戏骨俞飞鸿特别出演强力加盟。片中最受关注的角色“悟空”将由彭于晏热血出演。青春的演员组合,加之原著小说独有热血风格,势必会改变西游题材电影的现有格局,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独特体验。


    影片目前定于2017年7月13日在院线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