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豪车齐聚!《变形金刚5》曝伦敦幕后拍摄视频

时间:2016.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变形金刚5》伦敦拍摄片场 各路豪车悉数亮相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5》伦敦拍摄片场 各路豪车悉数亮相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剧组转战伦敦,马克·沃尔伯格与劳拉·哈德克出现在片场,“大黄蜂”亮相十分抢眼。近日影片又曝光一支最新幕后拍摄视频,“路障”、“热破”等角色悉数现身,伦敦街头香车宝马一路疾驰,有如车展一般热闹。


早前剧组曾赶赴古巴拍摄部分场景,而安东尼·霍普金斯伊莎贝拉·莫奈、杰瑞德·卡麦克等人的加盟为《变形金刚》系列输送了新鲜血液。此外,利亚姆·加瑞根将在片中扮演亚瑟王,此前影片的片场照中许多演员装扮成中世纪骑士,因此故事很有可能会与亚瑟王、梅林有深入关联,但这个传闻还有待被官方证实。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斯嘉丽·约翰逊与凯特·麦克金农主演的新片《晃动那具尸体》也将在同日上映,两部影片之间的题材完全不同,目前来看《变5》在市场上空间较大,占据优势。


由目前《变5》的拍摄情况来看,观众会在片中再次一览世界各地美景,粉丝们最期待的可能还有2018年以大黄蜂为主角的外传片,《变形金刚》宇宙一再拓展,似乎有意与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宇宙相抗衡。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