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幸运钥匙》曝12张剧照 柳海真李准交换身份

时间:2016.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幸运钥匙》(Luck.Key)曝光了12张新剧照,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该片是由李桂碧执导,Yong Film制作,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讲述成功率100%的职业杀手因为洗澡堂钥匙和无名演员交换身份的反转喜剧。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展现了影片中的多种元素,黑色电影、喜剧电影、剧情电影、甚至是爱情电影的元素都可以在剧照中看到,演员们的活跃非常抢眼。

 

时隔一年回归大银幕的柳海真饰演职业杀手“亨旭”极具魄力,任务成功率100%,穿着也很帅气。一次在完成杀人委托,去大众浴池洗澡的时候,不小心踩到香皂滑倒撞伤了头而昏迷。李准饰演的无名演员“在成”目睹了一切,于是偷偷调换了两人的衣柜钥匙,两人的命运也就此改变。

 

醒来后的职业杀手以32岁“在成”的身份活下去,为了生存不得不去打零工,直到他“发现”自己原本是个不知名的动作演员。凭借做杀手时对于刀的熟练使用,以华丽的手法来切紫菜包饭的样子也非常新鲜。作为替补演员亮相,也展现出完美的动作戏。为了成功也努力拍戏,而身体的本能和曾经的记忆慢慢浮现。

 

而李准饰演的无名演员“在成”也展现了多种造型,穿着T恤衬衫头发乱糟糟一团眼神中满是倦怠的样子,或是穿着西装意气风发地从大众浴池中推门而出的样子,都令人好奇他会如何取代他人身份,“扮演”职业杀手的角色。另外赵允熙饰演的是极具奉献精神的急救队员,而林智妍饰演的是神秘女子在“在成”身边透露不安的表情。李东辉则饰演人气演员,端着架子坐在“亨旭”身边表情很不耐烦,而饰演女主角的全慧彬则和柳海真也有趣味十足的对手戏,成为该片的笑点。

 

《幸运钥匙》将于10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