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凶者也》首映刘烨妻儿团圆 王子文疯狂猜歌

时间:2016.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2日,电影《追凶者也》在京首映,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共同出席,刘烨的太太安娜也带着诺一、霓娜两位萌娃惊喜亮相,众主创也大玩云南对歌,提前烘托中秋团圆氛围。影片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

 

《烈日灼心》的口碑票房双丰收,让曹保平的新作《追凶者也》备受期待。作为一名“犯罪片老司机”,曹保平表示,“《烈日灼心》比较严肃,是探讨人性的、比较锐利的东西,《追凶者也》就比较黑色幽默,更好玩更生动,有点致敬我的第一部片子《光荣的愤怒》。”强情节是曹保平一直以来的创作坚持,而《追凶者也》的悬疑成分也成为亮点,但曹保平本人则表示“不担心被剧透”,“就算知道了故事的结局,看完也会有惊喜”。

 

《追凶者也》选择在9月14日中秋档上映,首映礼的主题也被定为“团圆”,现场八位主演一同上台,并介绍了自己在片中角色的关键词:刘烨是“轴”,张译是“愣”,段博文是“痞”,三位男主角组成“轴愣痞”组合,呈现了不少生死边缘的黑色幽默。两位女主角则变成了爱上亡命之徒的女人,王子文的关键词是“纯”,谭卓则是“痴”。

 

据张译透露,影片中一共有两段激情戏,“段博文和王子文的激情戏比较冷,在室外,我和谭卓的比较保守,一件衣服都没脱。”提到这段很冷的激情戏,王子文说:“当天真的是特别冷,我们俩一丝不挂地在天台上,我就想这么冷的天,谁还想干那事儿啊?”段博文则表示“意犹未尽”:“具体怎么回事我就不说了,我不能得了便宜还卖乖吧!”

 

三位男主角,唯独刘烨没有激情戏,但首映现场刘烨的老婆孩子都登台助阵,安娜带着一儿一女为电影加油,还说虽然自己要在家带两个孩子,但老公在外面拍戏更辛苦:“原来我以为演员很轻松,跟他结婚之后才知道原来那么辛苦,他做的那些工作我一分钟都受不了。”为了契合中秋团圆的气氛,以及影片拍摄地的云南特色,主创们还在现场玩起了“追歌大PK”,刘烨抢答《最炫民族风》直呼是“信仰一般的旋律”,王子文连唱《可惜不是你》和《为爱痴狂》等多首歌曲秀歌喉,几位主演玩成一片。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