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村上虹郎搭档加藤玲奈 演青春片《第二个夏天》

时间:2016.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第二个夏天,不再遇见的你》演员阵容


1905电影网讯 势头正在蹿红的新人男演员村上虹郎将主演根据赤城大空人气轻小说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第二个夏天,不再遇见的你》(暂译),在片中村上虹郎扮演男高中生筱原智。同时,女主角森山燐由5人组女子乐队的歌手兼吉他手吉田园佳饰演。AKB48的加藤玲奈饰演菅野瑛子,人气模特金城茉奈饰演花京院姬子,而山田裕贵则出演石田六郎,影片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拍。

 

该作是根据凭借《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获得第6届小学馆轻小说大赛优秀奖的赤城大空于2015年发表的第二部轻小说改编。讲述转校生森山燐身患不治之症,在遇见对其有着爱恋之心的高中生筱原智之间发生了青春恋爱故事,但在森山燐临死前却后悔表白的筱原智经历了一次时光倒流。


原著小说

 

正在播出的TBS电视剧《敬仰吾师》中有着精彩演出的村上虹郎对主演这部恋爱电影表示:“包括导演在内大多数人都是前辈,与大家见面时候说‘大叔们要拍一部酸甜恋爱片了,请多多关照’。而包括我在内的演员们都是年轻人,我们也将有着不输给大叔们的热情来演绎好这部感动作品。”

 

首次以女演员出道的吉田园佳称:“此前一直都只有乐队的经验,不知道能不能演好电影让我十分担心,但在读过原作和剧本后,在和共演者们不断练习演技后越来越喜欢这部电影的世界观。”据悉,在剧中的演出表演与所唱的歌曲都是来自其乐队的作品。

 

电影从转校到青叶北高读高中三年级的筱原智集结自己的乐队并在为了在文化祭上献歌而不断努力的场景开始。不顾学校禁止乐队演出的规定,把鲁莽冒失的森山燐拉入乐队并在3个月后成功举办了演唱会,但森山燐病倒了。筱原智站在因身患不治之症即将去世的森山燐的病床前,虽告诉了森山燐“喜欢你”的想法,但却被拒绝。2个月后,对已经去世的森山燐有着痛苦思念而不断有罪恶感的筱原智决定将时光倒回至半年前,这次不会再隐瞒自己的内心,一段辛酸的“第二个夏天”故事开启。

 

据悉,《第二个夏天,不再遇见的你》将于2017年秋季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