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反派终确定 惊恶先生将在新作登场

时间:2016.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画中的惊恶先生


    1905电影网讯 关于《金刚狼3》的反派,一直没有定论,粉丝和影迷都在不断猜测。目前,影片的导演布莱恩·辛格证实,纳撒尼尔·埃塞克斯,又名“惊恶先生”的不死科学家将会成为影片的最大反派。其实,在《X战警:天启》的结尾,就出现了埃塞克斯公司。这可以看作是纳撒尼尔·埃塞克斯登场的前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谁能扮演惊恶先生尚不得而知。从演员表中挑选的话,只有模特出身的波伊德·霍布鲁克符合这个人物的身高设定。惊恶先生(Mr. Sinister)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The Uncanny X-Men》第221期。本名纳撒尼尔·埃塞克斯,是英国维多利亚时代一个邪恶的不死科学家。埃塞克斯是一名激进的基因遗传学研究专家。他提出在不久的未来,地球上会出现一大批变种人的理论。在接触苏醒的天启之后,他变成了一个不死的变种人,并且成为了一个邪恶的反派科学家。惊恶先生被天启改变遗传基因后拥有超长的寿命,他也具有超人的耐力、力量和速度等。多年来惊恶先生一直使用其他突变体的遗传物质来授予他各种超能力,其中包括心灵感应、隔空取物、超人力量、发射震荡能量等等。作为《X战警》的外传电影,《金刚狼》系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0年的《X战警》是休·杰克曼第一次出演金刚狼,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X战警》三部曲完结之后,因为金刚狼的人气太旺,片方福斯便开拍了《金刚狼》的独立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两部。在2017年3月3日会上映《金刚狼3》,将会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主演超级英雄电影。


    按照计划,《金刚狼3》将会在2017年3月3日上映。

文/云猫猫
标签: 金刚狼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