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MASTER》首发预告 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强强联手

时间:2016.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MASTER》首发预告 李秉宪金宇彬强强联手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MASTER》首发预告 李秉宪金宇彬强强联手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MASTER》剧照


    1905电影网讯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主演的韩国新片《MASTER》首发预告片,吸引了影迷的关注.《MASTER》讲述《监视者们》曹义锡导演执导,前作最终观影人数为550万人,还曾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展映,获得国内外的好评。


    此次曝光的50秒预告片中,主演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一一亮相。李秉宪饰演的是看似没有弱点的诈骗集团头目“陈会长”,他说:“诈骗?如果金额以兆为单位的话,你知道应该叫什么吗?”姜栋元饰演的是智能犯罪搜查队组长“金才明”,他说:“这次事件一定要完美收尾,把他们连根拔掉。”金宇彬则饰演李秉宪的智囊军师、电脑天才“朴章军”一角,他说:“好,选手进场了。”三位演员都在短短的镜头中展现出各自的角色特色。特别是李秉宪以花白的头发造型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形象。


    另外还有严志媛饰演智能犯罪搜查队的警卫,吴达洙饰演检察官出身的精英律师黄明准,而陈庆则饰演One网络公司宣传理事“金妈妈”。


    该片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文/暖晴
标签: Mast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