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夏雨全英文出演《龙之诞生》 合作好莱坞首秀功夫

时间:2016.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龙之诞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9月13日,由夏雨主演,美国著名导演、编剧乔治·诺非,金牌制片人麦克·伦敦、庞洪等人倾力打造的《龙之诞生》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式,一众主创出席活动,并与现场媒体、观众交流拍摄心得。主演夏雨因拍戏档期原因未能出席,但三料影帝此番首次饰演功夫大师便合作好莱坞,也引起了现场媒体与观众的无限期待。


夏雨出演《龙之诞生》


电影《龙之诞生》讲述了华裔功夫巨星李小龙在美国的传奇故事,由影片《命运规划局》导演、《谍影重重3》《十二罗汉》编剧乔治·诺非、好莱坞知名制片人麦克·伦敦和中国知名制片人庞洪等共同打造,夏雨、伍允龙比利·马格努森金星等中外明星倾力加盟。对于首次亮相好莱坞大片,夏雨卯足全力备战,全英文对白上阵,将少林高手黄泽民与李小龙亦师亦友的感情演绎得恰到好处。


夏雨虽然塑造过多位性格各异的角色,但在电影中尝试拳脚功夫还属首次。为了极尽完美的呈现黄泽民大师的武艺,夏雨在拍摄前期专程与动作教练集训一个多月,经常是在健身房度过一整天,这让平时本来就喜欢各种极限运动的夏雨,倍感兴奋,甚至在社交网络上开心分享:“第一次拍武打片”。


导演乔治·诺非还在现场透露,片中夏雨有多处吊威亚的戏份,有时为了一个满意的镜头,夏雨要在空中拍摄5、6个小时,如此敬业的精神让好莱坞导演十分敬佩。而从首映后现场媒体与观众对夏雨在影片中的表现的评价来看,功夫“新人”夏雨的银幕功夫首秀堪称圆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