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3》欢度中秋曝特辑 舰长携队员做月饼

时间:2016.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迷航3》度中秋 企业号迎接“月饼挑战” 时长:02:48 来源:电影网

《星际迷航3》度中秋 企业号迎接“月饼挑战”收起

时长:02: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于中国内地上映已达13天,在片方最新曝光的“迷航月饼挑战行动”特辑中,柯克舰长携另外三位队员在北京学习制作中秋月饼,与中国观众一起迎接中秋佳节,为星际舰队下一次的旅行准备“中国式点心”。

 

此次柯克舰长和队员们为了迎接中秋传统佳节,拉近与中国观众的距离,特意从美国飞来中国北京,潜心学习中秋月饼的制作工艺,一起迎接颇有难度的“迷航月饼挑战”。在片方曝光的特辑中,柯克舰长、乌胡拉、史波克和斯科特四人在主厨的教导下,统一“作战”,忙得热火朝天。从揉面、包馅、印章到烘烤,每个步骤都富有浓浓的中国传统特色。四位星际舰队的成员非常享受制作月饼欢乐的过程,柯克舰长更是童心满满,特制了一个“笑脸”月饼送给主厨表达感谢。


针对中国南北方不同的月饼口味,星际舰队竟也分出了“甜咸党”两派。在品尝了不同味道的迷航月饼后,乌胡拉中尉直言只钟爱咸味鲜肉月饼,柯克舰长和史波克这一对好兄弟则坚定地站在了甜味月饼的阵营,斯科特更是做出“兼爱天下”的姿态,表示“甜、咸两种口味都喜欢,可以早上吃咸月饼,下午吃甜月饼!”

 

《星际迷航》系列至今已走过繁荣昌盛的五十年,而星际舰队这个有爱的团体也给全球观众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与感动。在《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不管是史波克和老骨头令人捧腹大笑的对白,还是柯克舰长带领全员克服重重困难的曲折情节,都把星际舰队有爱的氛围和始终团结一致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即使是在厨房里进行“月饼挑战”,也能充分体现星际舰队成员之间的有爱互动。乌胡拉大赞史波克月饼印章完美,柯克舰长则玩心大发,对斯科特发出“面粉攻击”,这些有爱的小细节让星际舰队这个团体的风貌更加真实可感。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里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正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在各大影院热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