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郭采洁

时间:2016.09.14 来源:光影星播客

                                   


  86年生人,07年出道,从唱着甜歌的青涩少女偶像,到现在已经是闪亮银幕的成熟女演员,你或许不会相信眨巴着大眼睛的她已经到了30而立的年纪,但丰富的演艺经验在她身上锤炼的痕迹却不会造假。专注、干脆、恰到好处,在摄影棚里仅凭一个动作就让我们看到了《爵迹》中凌厉霸气的女爵特蕾娅,在其他互动动作的现场调度中也是几乎立刻就能理解导演的诉求,我想在场的每个人都能感觉到,这个精致漂亮得像瓷娃娃一样的女孩子内心的强大和自律。


  尽管电影《爵迹》最终真正将呈现在观众们面前的特蕾娅不会使用采洁本人身体的模型,但拍摄时身材娇小的她仍要一直踩着高跟完成所有的动作,用成熟的演技驾驭一具一米七二的身体。拍摄时,因为全身遍布用魔鬼毡黏住的追踪点,经常会在贴身戏时发生粘在一起的尴尬,就算在这样的情况下采洁仍要展现出角色的性感魅惑,她乐观的表示:到时也想要进电影院去欣赏一下自己的好身材,看来对自己的表现有相当的自信。这部国内首部全动作捕捉的特效电影不仅对于演员是一次新的挑战,对于观众们也颇具新鲜感和吸引力,让我们共同期待郭采洁在大银幕中为我们奉献的精彩演技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