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冯德伦曝《侠盗联盟》杀青合影 与舒淇甜蜜同框

时间:2016.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猕猴桃

冯德伦微博发杀青合照


    1905电影网讯 9月14日,冯德伦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侠盗联盟》的杀青合影,舒淇刘德华杨祐宁张静初等人亮相布拉格街头,笑容灿烂。


    《侠盗联盟》是由冯德伦执导的一部动作冒险电影,这也是他继《精武家庭》、《千变魔手》、《跳出去》《太极1:从零开始》《太极2:英雄崛起》之后执导的第六部长片。影片由著名制片人张家振担任制片,刘德华领衔主演并监制,杨祐宁、让·雷诺、张静初,以及冯德伦的新婚太太舒淇共同主演。


    《侠盗联盟》讲述了江洋大盗张丹(刘德华 饰)重出江湖,联手搭档小宝(杨祐宁 饰)与叶红(舒淇 饰),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让·雷诺 饰)的穷追猛打下,跨越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的故事。刘德华将与“杀手莱昂”首度合作,上演激烈的猫鼠游戏。


    9月3日,舒淇和冯德伦突然宣布喜讯,并曝光了一组甜蜜的婚纱照,在网络上引起轰动。那组婚纱就是在布拉格拍的,9月4日冯德伦就在微博上发布了在森林里拍戏的照片,如今电影终于杀青,但还有后期制作等着这位新郎官,看来这对获得万千网友祝福的新婚夫妇,在工作上还有得忙呢。

文/猕猴桃
标签: 冯德伦舒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