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曝制作特辑 卷福等介绍非凡魔法世界

时间:2016.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奇异博士》制作特辑 “卷福”变身隐情大揭秘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奇异博士》制作特辑 “卷福”变身隐情大揭秘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影业的大作《奇异博士》公布了一支制作特辑。在该视频中,“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之外,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以及蒂尔达·斯文顿均现身说法,讲述了卷福所扮演的奇异博士,在遭遇了车祸之后,是如何从原来的外科大夫转变为“魔法师”的。值得一提的是,大量全新的魔法镜头在这一支特辑中得到了曝光。扭转乾坤、改换世界以及类似于时空穿梭的魔法,一一出现在了视频里。

 

《奇异博士》是斯坦·李和Steve Ditko于1963年共同创造的角色。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Master of the Mystic Arts),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Sorcerer Supreme),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作为已知地上最强的魔法师之一,奇异博士可以将能量实体化,物质转移,念动力,空间转移,幻像术,精神离体等等,而且在体能方面他亦接受过严格的武术训练。


应该说,奇异博士的出场,是漫威扩张版图的又一个重要的步骤,因为神秘博士所代表的是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和法术力量,这和目前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关键角色的“超能力”相当不同。而漫威也将改变拍摄超级英雄电影的传统方法来讲述奇异博士的故事。也就是说,观众不会看到奇异博士是如何从一名外科手术专家最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的,而反派也不再会是一般人们所猜测的莫都男爵。而除了“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之外,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迈克尔·斯图巴、麦斯·米科尔森和蒂尔达·斯文顿都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

 

影片定于2016年11月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