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黎危机》9.20上映 艾尔巴与少狼主化解危机

时间:2016.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巴黎危机》将于9月20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冷面中情局特工与聪明的小偷组成搭档,揭露并破获了一起阴谋大案的故事,由《环太平洋》男星伊德里斯·艾尔巴《权力的游戏》“少狼主”理查德·马登领衔主演。两位演员一个是好莱坞不可或缺的金牌标配,一个是苏格兰新生代英俊小生,这一对黑白搭档碰到一起,会有怎样的火花,着实让人好奇?

 

伊德里斯·艾尔巴这位大长腿黑人硬汉,他是《雷神》中有一双金色眼瞳的神域守门人,是《星际迷航3》中的大反派外星敌人剋劳,也是《曼德拉》中的黑人总统曼德拉。这次,守过神域,闯过太空的艾尔巴,要来拯救世界了。


《巴黎危机》中,伊德里斯·艾尔巴饰演一名中情局的外勤特工,由于中东的任务失败他被遣送巴黎做内勤工作。意外的恐袭,让艾尔巴盯上了理查德·马登饰演的聪明小偷并将其抓捕归案,发现里面另有隐情,于是与马登展开了一场化解城市危机的冒险。


艾尔巴在影片中塑造的特工,让人想起70年代影片中的经典硬汉英雄,如《法国贩毒网》中的波派·多伊尔。他仪表堂堂、体格强健,在表演上也沿袭了西部片经典的独行侠形象,就像早期的侠客英雄,把这个角色驾驭的游刃有余。所以,很多好莱坞专业人士都表示,观看伊德里斯的表演是一种享受。他能通过眼神等细腻的方式让观众看到他的思绪飞快旋转,即使没有对白,也能解读出角色的思想和眼神背后的深层含义,这就是艾尔巴演技超群的所在。

 

影片中另一位男主角理查德·马登,是一位集演技与颜值于一身的男子。他是《冰与火之歌》中年轻勇敢的少狼主罗柏·史塔克,也是《灰姑娘》中迷人的白马王子。这位苏格兰英俊小生,如今在好莱坞也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秀。


在《巴黎危机》中,他饰演了一名因偷窃法国青年女子的背包而不慎卷入一场巨大阴谋案的美国小偷。为表现出作为一个神偷的高超技能,马登非常的下功夫,而且把握人物角色心理非常到位。从眼神、动作、语态等多方面,演绎出了内心的不安与迷茫。尤其是在影片中与艾尔巴饰演的特工演对手戏,一强一弱的气场,让这对组合非常有看头。导演表示,能与伊德里斯·艾尔巴实力相当的出演对手戏实属不易,但马登的表演让角色充满魅力和危险,并且能够以一种微妙感自由游走在这两极之间。


《巴黎危机》虽是伊德里斯·艾尔巴和理查德·马登的首次合作,却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影片中最大的看点就是二人之间的对手戏,他们各自身怀绝技,分饰两个极端,一个极其强势,一个徘徊不定,但都以独特的方式展现出各自的男子气概。两人关系从敌至友,从警匪对决到强强联手,在情节反转中不断有惊喜,这样张力和神秘感十足的剧情,让人倍感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