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战争》老兵军迷专场 抗美老兵为影片鼓劲

时间:2016.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我的战争》举行老兵军迷专场,近百名军迷参与观影。军迷们均表示对于这类题材的电影非常期待,特别是影片从小人物的视角讲述战争区别以往战争片这点也很吸引人。影院的《我的战争》主题阵地,再现抗美援朝战场,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不少影迷合影留念。


影片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知名编剧刘恒亲自操刀,并集结一众实力派演员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张山、耿乐、果靖霖等联袂出演。此次老兵军迷专场,吸引集结了近百名军迷参与,有军迷将自己收藏的原版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服带到现场,更有亲历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前来向军迷们讲战场上的故事为影片加油鼓劲。


《我的战争》取材于巴金先生著名的小说《团圆》,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小人物的战地亲情、友情、爱情。军迷表示:“影片最巧妙的地方一改老式战争片强调大场面大人物的惯有思路,以一个个小人物的战地爱恨情仇为出发点,深入剖析了六十多年前那场惨烈战争中基层官兵的战场悲欢。”影片中无论是粗中有细的基层干部还是泼辣直爽的文工团女兵,都承载了丰满而独具个性的人物思想。通过这些在大环境中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们的视野,我们看到了一幕幕真实而感人至深的情感表达。还有军迷说:“这部电影的精彩在于场面逼真、爆破带劲、特效充实而震撼,并且突出了‘人性’二字,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种走心的国产战争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