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乔任梁被曝突然死亡 经纪公司:让他好好安息

时间:2016.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乔任梁



    16日晚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经乔任梁经纪公司确认,死者确系乔任梁。据悉,乔任梁经纪公司发文表示,“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证实了此前警方通报里在桃浦地区死亡的28岁男性乔某某正是演员乔任梁。


乔任梁经纪人发文乔任梁经纪人发文


上海警方发微博


  据警方通报指出,乔的死亡排除了他杀,而此前据传乔任梁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此番乔的死亡原因也有爆料称是用塑料袋套住头引发窒息死亡。


  据悉,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


  资料显示,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2009年2月14日,单曲《可爱的你》发行,在音乐电台Music Radio蝉联冠军。


  乔任梁于2012年参演电视剧《新神探联盟》,同年与何润东陈意涵陈匡怡等主演电视剧版《小时代》;2012年12月10日,个人专辑《Pin.K/拼》正式发行。2013年,乔任梁与黄晓明陈乔恩等主演年代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乔任梁饰演痴情高富帅向英东。2013年参演导演陈铭章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半步天涯》。2014年,主演电影《死亡邮件》。2015年,与刘亦菲吴亦凡合作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2016年9月2日,主演的电影《我们的十年》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