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乔任梁曾被骂不敬业 疑因抑郁症影响工作

时间:2016.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视剧《定制幸福》乔任梁剧照


    9月16日晚,网上突然惊现大批爆料,称演员乔任梁在上海桃浦离世。稍晚,有媒体同时向乔任梁的经纪人等一系列工作人员求证。16日晚十点四十左右,乔任梁公司老板在朋友圈发文疑似确定乔任梁的死讯,“确定了,一路走好”。随后,乔任梁经纪人发朋友圈称“心情很不好”。


    此前,电视剧《定制幸福》的导演曾在微博不点名痛批某演员,“再迟到一次就申请全行业封杀,严重抑郁症请回家治疗,不是你无数次挑衅剧组忍耐底线的理由。”而该剧监制杨文军导演也转发支持。尽管未指名道姓,但不少网友分析爆料该演员正是乔任梁。


    针对乔任梁得抑郁症一事,记者致电杨文军导演,其表示已经听说乔任梁的死讯,并表示:“人已经走了不想说什么,当时有很多不好的事情,我就在微博发了,因为人已经走了,不想多说了。”疑似证实乔确实因为抑郁症而影响到工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