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新海报 姜文甄子丹等反抗军集体亮相

时间:2016.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侠盗一号》韩国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即将在年底于北美上映。近日,影片公布了两张全新的国际版海报。在其中一张韩国版海报上,整个反抗军的核心集团,集体亮相。配合上背景中带有指向性的迷幻的灯光,这一张海报显得极有科幻感。

 

《侠盗一号》日本版海报


    此外,另有一张日本版海报同时公布,菲丽希缇·琼斯所饰演的琴·厄瑟,正站在海滩边上,在她的背后则是大名鼎鼎的恒星级武器“死星”。值得一提的是,姜文甄子丹也在韩国版海报上出现,虽然是华裔面孔,但在海报上,并未有太过于强烈的违和感。《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主要讲述反抗军集结并计划在死星建成之前盗走设计图,企图推翻帝国。影片由加里斯·爱德华斯《哥斯拉》《异兽》)导演,凯瑟琳·肯尼迪监制。演员阵容包括菲丽希缇·琼斯、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中国影星姜文和甄子丹以及迭戈·鲁纳本·门德尔森、麦斯·米科尔森、艾伦·图代克里兹·阿迈德等。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