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恋》曝全新预告 “爱夫妇”对抗种族主义者

时间:2016.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恋》爆新预告 讲述夫妇抗争无情种族主义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爱恋》爆新预告 讲述夫妇抗争无情种族主义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种族主义题材影片《爱恋》剧照


    1905电影网讯杰夫·尼科尔斯执导的种族主义题材影片《爱恋》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官方预告。与之前的预告片相比,该预告在剧情描述上显得更加细腻和自然,对于种族主义的描绘也更加无情和彻底。被逼上绝路的“爱夫妇”,只能寄希望于通过法律和程序正义来表达自己的诉求。

 

    整支预告显得自然而且安详,配乐大气。或许这会是一部相当不俗的影片。《爱恋》一片取材于真人真事,讲述的是叫做理查德·拉文和米德瑞德·拉文夫妇的真实遭遇。在英文中,这对夫妇的姓氏的拼写为Loving,所以也有人称其为“爱夫妇”。爱夫妇的故事,曾经在2011年被拍摄成纪录片《漫长回家路:一个爱情故事》。纪录片由当年电视采访黑白画面,由相关人物——律师、爱夫妇的女儿——的访谈组成,分节讲述1963年爱夫妇跨种族的婚姻触犯当时维护种族纯洁的法律。爱夫人是黑人与印第安人混血,爱先生是纯种白人,他们为了回到家园写信向联邦政府官员求助,很多年的女里仅一封信得到积极回应。不过幸运的是,他们得到了一对初出茅庐律师帮助打官司。不过,这一项法律却是积习难改,某一洲顽固抵抗至2000年才彻底取消这项法律。爱夫妇姓爱、也是真爱。

 

    影片导演杰夫·尼科尔斯是近几年迅速穿红的年轻导演,他的影片《寻求庇护》和《密西西比河上的玛德》,虽然投资不大,但却都是颁奖季的热门选手,而且影片口碑相当不俗。而且,这两部影片算是从某种程度上挽救了迈克尔·珊农马修·麦康纳的岌岌可危的职业生涯。目前,《爱恋》确定在了11月4日上映,毫无疑问这样的题材和主演,势必会进入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