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丑小鸭》超前观影进行中 好评不断受欢迎

时间:2016.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海报


    1905电影网讯 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超前观影已经进行到第三天了,三天以来该片赢得了无数的好评,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宝宝们非常喜欢这部动画电影,该片是“品”、“质”兼有的佳作,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导向、潜移默化中责任与能力的教育等等都对孩子产生了影响。


    有部分家长表示该片是近年来国产动画中少有的“干净的作品”。故事情节不再简单直白,相反的倒有一些“烧脑”,剧中没有绝对的反派,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不愿意回忆的过去,也没有人生来就是坏蛋,变坏是有原因的。一位小朋友从影厅中出来后若有所思的对爸爸说以后他要爱护小动物,要对身边的每一个人友好善良。单纯、善良的成长不正是家长们所期望的吗?


    片方特意为观影的小朋友们准备的疯狂好礼如:疯狂玩偶、疯狂气球、疯狂面具以及疯狂魔尺等更是大受欢迎。放眼望去,满影院都是拿着各式各样“疯狂”礼物的小家伙,他们或打闹或嬉笑,个个开心的不得了。看到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快乐,站在一旁的家长也露出了温馨的笑容。


    小朋友们,精彩的观影送好礼活动今日继续哦,还在犹豫什么呢,快到电影院和丑小鸭一起疯狂吧!

标签: 疯狂丑小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