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逗鸟外传》爆笑点映 “送宝特攻队”现身助阵

时间:2016.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合家欢题材的电影,好莱坞动画《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以下简称《逗鸟外传》)于9月17日中秋节之际在北京举办欢乐嘉年华活动,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一同参与,共度佳节。当天,活动现场除了设置多种游乐项目外,《逗鸟外传》中几位呆萌可爱的绝对主角也惊喜亮相,与在场观众展开亲密互动。


    《逗鸟外传》是华纳动画工作室继《乐高大电影》之后推出的第二部动画长片,原版影片由詹妮弗·安妮斯顿等好莱坞影星担纲配音,中文配音版则力邀《疯狂动物城》打造。这样的幕后班底也令观众对《逗鸟外传》多了几分期待。


    据悉,《逗鸟外传》的剧情鸛鸟快递员朱尼尔及人类女孩小郁展开。电影中,升职在即的朱尼尔被意外出现的萌宝搞得手忙脚乱,为了弥补自己的工作失误,他与小郁组成了史上最不可能快递组合——“送宝特攻队”,一人一鸟由此展开了快递宝宝的疯狂之旅。


    嘉年华之后,《逗鸟外传》也举办了中秋特别点映活动,喜感搞笑的主角和萌度爆表的Baby们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而主创将寓言故事“鸛鸟送子”以全新的艺术手法搬上银幕的创意,也获得了肯定。据悉,《逗鸟外传》已确定于9月23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文/獠牙牙 图/钱佳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送你一朵小红花
家庭

送你一朵小红

积极乐观治愈不幸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