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铠甲勇士捕王》已定档10.2 穿越古今拯救文明

时间:2016.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铠甲勇士捕王》发预告片 超强战力定档10月2日 时长:01:20 来源:电影网

《铠甲勇士捕王》发预告片 超强战力定档10月2日收起

时长:01: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铠甲勇士捕王》今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先导海报及相关剧照。经过长达两年的精心筹备,有着良好口碑的《铠甲勇士》系列第三部大电影《铠甲勇士捕王》即将在10月2日登陆院线。

 

人类文明危机一触即发 穿越古今勇战终极boss


  《铠甲勇士捕王》是中国英雄特摄剧《铠甲勇士》系列的第三部剧场版大电影,同时也是《铠甲勇士捕将》的剧场版大电影。


  官方发布的定档预告片中,铠甲军指挥官徐战参穿越回到现在,告知南宫信一、林志凯、苏筱筱三人,僵傀首领僵王变身阎神,将利用时空隧道回到古代搜集可以纂改人类历史文明的天龙珠。为拯救人类的历史不被改写,铠甲勇士们一路追到清朝紫禁城和秦始皇陵与阎神展开激烈战斗。而在争夺天龙珠的过程中,大家得知了一个关于信一未来命运的秘密,捕王铠甲也遭受阎神无比猛烈一击,铠甲勇士迎来了空前的一次危机……

 

最强铠甲捕王酷炫合体 超强战力凸显王者风范


  作为“铠甲勇士”系列的第三部大电影,影片出现了观众最为关注的最强铠甲捕王。本次官方海报曝光了捕将铠甲的最终形态捕王的造型,不同于以往大家所熟悉的“狮将卡魄”形态,此次捕王铠甲的原型取材于中国古代神兽麒麟并融合了现代机甲元素,两大武器神威火麒刀和火麒爪,让捕王的攻击力、反应力和防御力都得到极大的提升,凸显了捕王的王者风范。另外,绿色形态的“战帅”,紫色形态的“锐夫”铠甲造型也在海报中悉数亮相,协助“捕王”共同作战。


  酷炫的打斗场面是本部“铠甲勇士”大电影最为吸睛的部分,铠甲勇士和小伙伴们在战斗中机智、英勇的表现让人拍案叫绝,调皮斗嘴时也金句频出,大家始终不离不弃的精神真挚流露,在与阎神的终极一战更是将打斗与视觉体验推向极致。 许多小观众已经在网络上留言表示“铠甲捕王是所有铠甲中最为期待也是最强的一个!”

 

铠甲勇士十年不改英雄梦 正能量引爆国庆合家欢


  今年恰逢“铠甲勇士”品牌创立十周年,其系列玩具销售创造了中国本土英雄动漫品牌销量奇迹。“铠甲勇士”系列影视剧作为首部扎根中国英雄动漫市场的真人特摄类英雄节目自2009年首播,8年间已推出4套电视剧2部大电影,在全国200家电视台热播,位列全国少儿频道收视前三甲,网络播放点击量已超过50亿次。出品方工作人员表示:“铠甲勇士自创立以来之所以一直深受少年儿童喜爱,除了其酷炫的品牌形象外,铠甲勇士们始终坚持着正义的信念、拥有昂扬的斗志,伴随了一代又一代童年英雄梦的成长。而《铠甲勇士捕王》大电影中,主人公们历经千辛万苦穿越古今与恶势力斗争,最终夺回天龙珠,保卫人类历史不被改写的举动,再次彰显了铠甲勇士“正义和勇敢”的精神,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承。”


  即将在国庆档10月2日上映的《铠甲勇士捕王》,相比之前的两部大电影,有更加跌宕起伏的剧情、更加精美炫酷的作战装备、更加惊险刺激的打斗,具有非常好的娱乐性和观赏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