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杀女"暂别好莱坞 将退出真人版《小美人鱼》

时间:2016.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科洛·莫瑞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上,“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宣布将退出所有电影项目,给自己充一下电,这其中也包括环球公司出品的真人版电影《小美人鱼》


生于1997年的莫瑞兹8岁开始演戏,还不满20岁,已参与了55部影视作品。2009年,她在《和莎莫的500天》中可爱且早熟的配角角色开始吸引观众的注意,之后其主演的《海扁王》《生人勿进》《雨果》等影片令其名声大振,成为当时最受瞩目的童星。她还曾多次被MTV电影奖、人民选择奖、青少年选择奖、土星奖等奖项提名并获奖。


目前,莫瑞兹未上映的影片还有7部。此外,她与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的大儿子布鲁克利的纷纷合合,也一直是媒体们追逐的焦点,二人的感情在今年4月左右趋于明朗。但不久之后,莫瑞兹又被卷入了坎爷与霉霉的骂战之中。


大概是每年几部电影的工作强度,还有狗仔的纷扰与最近的纷争令她身心俱疲,才决定在近期暂别好莱坞。莫瑞兹希望放慢脚步,重新审视自己,找到最早开始喜欢表演时的初心,而不是一味的关注票房和一些不相关的东西。


此后,莫瑞兹还将在多伦多电影节参与新作《十一月的罪行》和《Brain on Fire》的首映,然后为美国总统大选站台。在暂别表演之后,她会把更多精力转向制作人的方向上去,并参与两部电视剧的制作。


希望莫瑞兹能早日完成蜕变,重新回到公众视野。

编译/Kik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