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话西游3》破2.5亿 韩庚唐嫣亮相丝路电影节

时间:2016.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电影《大话西游3》在西安举办媒体答谢发布会,主演韩庚唐嫣张瑶张超黄征胡静飞儿等共同亮相,成为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第一场影片宣传活动。

 

《大话西游3》于9月14日正式开画,上映6天累计票房突破2.5亿,是今年中秋档最卖座的电影。活动当天,因为工作关系未能到场的导演刘镇伟发来视频,感激媒体与观众对影片的支持。据了解,21年前,《大话西游》前两部均在西安取景拍摄,此次发布会也可以说是回到了至尊宝和紫霞的定情之地。

 

在《大话西游3》中,至尊宝和紫霞未能举办婚礼,此次韩庚和唐嫣再次聚首,也举办了一场“婚礼”,饰演玉帝的黄征和饰演观音的胡静代表仙、佛两家为一对“新人”“证婚”,韩庚也直言在跟唐嫣合作了一次之后就有了“百年好合”的感觉,“开始以为她特别高冷,没想到还挺逗的。”唐嫣则笑称:“其实合作之前我一直觉得我们根本就不是一路人,没想到他本人那么好相处。”当天的活动唐嫣迟到了近一个小时,但韩庚还是非常贴心地为其解围:“昨天晚上雨太大了,唐嫣就有些感冒,今天她还给我打电话,说瘫在床上很久没起来。”

 

由于有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珠玉在前,接下《大话西游3》对唐嫣来说算是个烫手山芋,“一开始当然压力特别大,不过到了现场导演给了很多信心,我觉得压力也没用,不如用心去演好。”韩庚也表示,整个剧组都在保护《大话西游》这个经典,“我觉得时代已经不一样了,导演也有他新的想法,我们上上下下的人都很用心,这就够了。”

 

活动当天恰逢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活动结束后,几位主创也将走上本届电影节红毯。

图/贺盼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