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空旅客》预告前瞻 大表姐与星爵情欲戏份闪现

时间:2016.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太空旅客》预告前瞻 大表姐星爵激吻情欲戏闪现 时长:00:09 来源:电影网

《太空旅客》预告前瞻 大表姐星爵激吻情欲戏闪现收起

时长:00:09建议WIFI下打开

索尼筹备多时的《太空旅客》


    1905电影网讯 预告前瞻似乎已经成为了预告片的“标配”。近日,索尼旗下筹备多时的科幻片《太空旅客》发布了全新的预告前瞻。在这一支只有9秒钟的视频中,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依次登场,而且情欲戏的戏份也在其中得到了展现。配合上节奏强烈的音乐,整个前瞻显得力量感十足。而正式预告将会在次日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支前瞻所才用的视频是1:1的,也就是正方形构图,显得看点十足。从男女主演选角来看,科幻题材的《太空旅客》,剧情就少不了爱情元素。影片讲述未来人类乘坐太空飞船进行星际旅行,准备前往另一颗星球,然而电脑的一个小故障让一名本该再沉睡90年的太空旅客提前从冬眠中醒来,为了不让自己在长达几个世纪漫长的太空航行中孤独终老,他唤醒了另一个漂亮的女太空旅客,和她展开了一段浪漫的故事,而由于飞船故障没有排除,他们也面临着性命攸关的危机。影片在索尼公司筹备多时,让索尼望而却步的是影片的成本。据报道,演员的工资就超过了3000万美元,加上视觉效果等等成本,索尼曾因为该片过高的成本压力而放慢影片筹备进程。不过或许是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侏罗纪世界》票房告捷,加上他曾经主演过同样大卖的《银河护卫队》,索尼对他的票房号召力信心大增。

 

    目前,影片定档在了今年的12月21日上映。从上映时间、题材和主演来看,极有可能会成为圣诞档的“爆款”。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