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救女友?《蜘蛛侠》新片场照"小蜘蛛"被悬吊半空

时间:2016.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在《美国队长3:内战》惊艳亮相后,“蜘蛛侠”单人电影的期待值便急速飙升,《蜘蛛侠:归来》近日也曝光了多张片场新照。“小蜘蛛”汤姆·赫兰德的特技替身被悬吊在半空中,身边还有一个女演员,她所出演的角色目前还未公布。从目前曝光的情形来看,“小蜘蛛”应该是英雄救美,两人努力顺着救援绳索向上爬。


《蜘蛛侠:归来》还在亚特兰大热拍,这场“空中飞人”的戏十分惊险,不过这名女性角色的身份更引起了许多粉丝的注意。她是否就是“蜘蛛侠”的女友玛丽·珍?早前有传闻称赞达亚将出演玛丽·珍,如今看来这个消息有可能并不属实,但鉴于这场戏危险程度较高,女演员也可能是替身。


《蜘蛛侠:归来》目前的主演阵容都十分青春,虽然一部分影迷对汤姆·赫兰德的演技还存在质疑,但相信在这部影片中,他会有更为成熟、自然的表现。目前《蜘蛛侠:归来》定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届时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