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路演 张天爱被男生下跪示爱

时间:2016.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张嘉佳原著/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领衔主演,最强IP、最强演员阵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制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路演活动近日火热开跑,自重庆、成都之后,原著/编剧张嘉佳带领领衔主演张天爱来到了南京,向南京的朋友们讲述了“全世界”的故事。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路演来到了新一站,这一次,张嘉佳带着张天爱来到了南京。两人先是来到了南京1912街区与媒体和观众见面,然后又接连去到南京财经大学和张嘉佳的母校南京大学与同学们分享电影的故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张嘉佳与张天爱一唱一和给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南京对于原著/编剧张嘉佳来说是一个极其有意义的地方,张嘉佳坦言“ 我就是一个南京小杆子,活闹鬼。南京的每一条街道都有我的爱恨情仇”,而幺鸡的饰演者张天爱则自曝“因为南京有张嘉佳,所以我一定要来”,被主持人调侃她是“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在南京“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餐厅”分享会的现场,张天爱称幺鸡的爱很疯狂也很可爱,但是坦承自己跟幺鸡是不一样的,“我张天爱骨子里不是幺鸡那样的女孩”,张嘉佳也爆料张天爱本人颇具“攻气”,“张天爱是个‘攻’,但她演的幺鸡是个‘受’”,在后来的分享会上张嘉佳更是向张天爱使出了“摸头杀”,让张天爱哭笑不得,两人“相爱相杀”的画面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在南京大学的见面会现场,张天爱首度现场演唱了由张嘉佳倾情作词的歌曲《我们之间》,张天爱首次跨界演唱,用她温暖的声音想听众们娓娓道来那段“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场下的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都回忆起了自己的爱情故事。而张嘉佳也表示电影代表了“所有人的爱情”,“我与张一白导演说7个人的爱情可以映射所有人的爱情经历,每一个去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曾经的心里话,自己曾经走过了路,都在这部电影里能够找到自己的影子。”


在路演现场,张天爱分享了自己曾经深陷难关的故事“有一段时间深陷以前的角色,自己感到很抑郁,后来慢慢就走出来了,现在才发觉其实回忆也是财富”。而张嘉佳作为台下同学们的前辈,也鼓励大家要时常怀抱着希望,“任何时候都不要绝望,绝望经历的多了,才会看到希望”,还多次强调这部电影是想要带给大家希望,“我们向往的还是春暖花开的生活,大家都很艰辛了,电影一定要给大家希望”。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会于9月29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