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隔离岛》曝海报定档双11 张一山带你探岛撩妹

时间:2016.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张一山丁丁朱泳腾、海波领衔主演的青春冒险电影《隔离岛》今日首次曝光海报,正式定档11月11日“光棍节”。《隔离岛》讲述张一山饰演的警校学生与丁丁饰演的女友踏上一座孤岛开展毕业旅行,却由此卷入一场离奇旧案的故事。海报中张一山展现“小肌肉”魅力裸背出镜,四条铁栏杆代表“双11”档期,将张一山“完全隔离”,而画面黑白对比强烈的视觉元素,更是将“余罪未了、探岛摸凶”的宣传语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之前的两部戏中张一山都锁定了青年警察的角色——其中一部网剧就是让他圈粉无数的《余罪》,而电影就是这部即将上映的《隔离岛》。这两部戏充分激发了张一山身上“痞子英雄”的特性。在今年的光棍节,《隔离岛》将会让迷妹们进影院与张一山一起踏上探岛摸凶的撩妹之旅。


    影片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