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鲁滨逊漂流记》海报来袭 群萌来激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6.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鲁滨逊漂流记》全新预告 萌宠激战一触即发 时长:00:46 来源:电影网

《鲁滨逊漂流记》全新预告 萌宠激战一触即发收起

时长:00:4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3D动画大片《鲁滨逊漂流记》今日发布三款人物海报及全新预告,海报中人气颇高的三大萌宠“罗喜、星期二、卡梅罗”轮番上阵,不但奋力卖萌更与鲁滨逊上演了“相爱相杀”的戏码。“群萌激战”版预告片则曝光了大量全新画面,故事走向也初露端倪,流落荒岛的鲁滨逊联手小动物们与恶猫军团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


萌宠卖萌反派登场 群萌激战爆笑来袭


  此次曝光的三张人物海报均由小动物唱起主角,在与鲁滨逊的互动中各自鲜萌的形象也跃然纸上。好奇心爆棚的星期二叼走指南针,无奈鲁滨逊只得狂追不舍;身材肥硕的罗喜用臀部贪婪的摇着椰子树,“应接不暇”的鲁滨逊只得感叹幸福来得太过突然;浑身是宝的卡梅罗不改搞怪本色,绕舌缠树飞夺筒镜一气呵成,反应不及的鲁滨逊沦为了背景板。


  同时曝光的“群萌激战”版预告片则呈现了大致的故事脉络,海难过后鲁滨逊在新大陆结识萌宠小队,双方迎来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遭遇战。然而以抖森和霉霉为首的恶猫军团不但挑拨离间更大肆入侵,为了守卫家园萌宠们与鲁滨逊联手抗敌,和恶猫军团决战于悬崖峭壁之间,无论是插科打诨的山羊还是身手矫捷的变色龙纷纷火力 全开爆笑连连,一场关乎智慧与勇气的较量就此上演。


动物影片元年到来 打造正能量合家欢


  《鲁滨逊漂流记》虽然脱胎于经典IP,但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改编,由鲁滨逊流落荒岛上的小动物唱起主角,而影片通过讲述人与自然、动物的和谐相处,传递团结、勇敢、善良和包容的精神内核可谓老少咸宜。同时该片由欧洲最具全球票房号召力的动画工作室NWAVE倾力打造。凭借一流的制作水准,NWAVE出品的每部作品均成功引进中国,且收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狂野非洲》《月球大冒险》《萨米大冒险》等影片均出自其手。《鲁滨逊漂流记》也成为继《疯狂动物城》《爱宠大机密》后又一部动物唱主角的进口动画大片而备受期待,是年度合家欢观影的首选。


  据悉,《鲁滨逊漂流记》有望于近期在国内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