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外公芳龄38》定档11.11 陈妍希自曝孕期近况

时间:2016.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1日,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在京举行“佟姥爷38岁寿宴”发布会,导演安兵基携主演佟大为、吕云骢、刘芮麟温心亮相,女主角陈妍希虽未能到场,但她通过连线的方式与现场互动,并自曝孕期近况。当被问到未来会“如何当妈妈”,陈妍希开心地表示,“我希望他们把我当朋友。”

 

    《外公芳龄38》翻拍自车太贤领衔的韩国喜剧《非常主播》,由韩版监制安兵基执导。影片中,陈妍希饰演的年轻的未婚妈妈千里寻父,带着儿子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家,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代经历了各种爆笑囧事,擦出无数火花。现实中的佟大为是三个孩子的父亲,片中他却升级直接当上外公。当天,佟大为为贴近“姥爷”的身份,以一头浅灰发色亮相,十分抢眼。

 

    发布会上,佟大为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秘笈,还亲自指导片中让他“喜当爷”的刘芮麟如何正确抱婴儿以及给婴儿换尿布,“爷”爱爆棚。谈到与仅相差四岁的陈妍希饰演父女,佟大为表示毫无压力,并透露他在片中有调侃“神雕侠侣”和“小笼包”的台词,“妍希特别好,敢于自黑。”

 

    影片中,陈妍希饰演一位带着儿子上门认亲的20岁年轻妈妈,戏外的她也是一位怀孕五个月的准妈妈。发布会上,主持人现场与陈妍希连线,说起最近的身体状况,陈妍希表示,“最近还蛮好的,有比较多时间充电。”她还透露,自己没有特别喜欢吃酸的或辣的,反而更喜欢吃甜食,而且还在坚持游泳。佟大为则贴心提醒,“吃甜的太多容易得孕妇的糖尿病。” 当被问到未来会“如何当妈妈”,陈妍希开心地表示,“希望能跟他讲道理,也可以一起玩,我希望他们把我当朋友。”

 

    据悉,电影《外公芳龄38》将于11月11日在内地上映。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