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邓肯·琼斯《静音》下周将开拍 “蚁人”等加盟

时间:2016.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静音》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邓肯·琼斯虽然是摇滚传奇巨星大卫·鲍伊的儿子,但他的身份却不仅仅是星二代,其执导的电影作品《月球》《源代码》自成一派、风格奇诡而独特,让他在电影圈内备受关注。不过近日他所执导的《魔兽》却争议纷纷,在票房上也不尽如人意,令人担心邓肯·琼斯的状态。


好在这位想法天马行空的导演似乎并未受到影响,据他本人在推特上透露,新作品《静音》下周就将开机,届时想必会有不少片场照流出。事实上,邓肯·琼斯很早之前就写了《静音》的故事,远比《月球》要早,不过自此之后他一直在与主创探讨、打磨剧本,因此电影迟迟没有开工。


保罗·路德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加盟该片后,《静音》的进展似乎十分顺利。据说该片的基调与《银翼杀手》风格相近。影片会在柏林开拍,作为《月球》的续作,这部影片在筹备阶段就吸引了许多粉丝。邓肯·琼斯还透露,《静音》会是该系列的第二部影片,《月球》很可能会拍成三部曲。


目前《静音》尚未确定档期。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