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仪伟、烧饼说相声 踢馆《王牌逗王牌》首映式

时间:2016.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吴樾、烧饼(朱云峰)、李易祥李依玲等主演的喜剧悬疑动作片《我说的都是真的》定档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近日,导演刘仪伟携主演烧饼突袭电影《王牌逗王牌》北京首映礼现场。在送上祝福之余,正式“喊话”刘德华,希望能与天王一决高下。刘仪伟更是亲身上阵与烧饼搭档说相声,称“拍电影、说相声都绝对不玩票”!

 

刘仪伟领衔“挑战组”打响头炮 与烧饼说相声逗乐不玩票


在《王牌逗王牌》首映礼上,玩嗨了的男神们分成“王牌组”和“挑战组”上演了三轮PK战。作为“挑战组” 的队长,刘仪伟不仅能导能演能主持,这次还穿上了大褂,跟郭德纲的爱徒烧饼一起说相声。当他们作为第一组出场嘉宾走上舞台,现场观众呼声非常的热烈,刘仪伟这位相声新人令观众惊喜十足。对此,刘仪伟笑着说:“从影视到相声的跨界很大,不过我也是有备而来。其实这两者有相似的地方,都是希望观众在故事里面找到共鸣。无论是拍电影,还是说相声,我都不是玩票。”

 

此次刘仪伟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相声表演,他的最新导演作品《我说的都是真的》也随之揭开了神秘面纱。该片讲述了一个阴差阳错的乌龙喜剧故事: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信口开河编了一个关于绑架的故事,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于是招来犯罪团伙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被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令观众大感意外的是,一向以夸张可爱的风格著称的相声演员烧饼,此次跨界加盟《我说的都是真的》,在片中首演反派。谈到出演电影的感受,烧饼说:“其实压力挺大的,坏人也不易做。我这次饰演的马双是一个有点笨的贼,凡事都听团伙老大的。”外型呆萌可爱的烧饼颠覆出演反派,观众们不妨拭目以待。

 

吴樾、赵英俊走心“穿越” 《我说的都是真的》“卧底”《王牌逗王牌》


面对刘仪伟和烧饼的实力“挑衅”,《王牌逗王牌》派出了赵英俊出场演唱歌曲对阵,见他出场,刘仪伟笑道:“你居然派出我的人来应战!”原来,赵英俊不但在《王牌逗王牌》中扮演刘德华的好友,同样也客串了《我说的都是真的》。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在电影《王牌逗王牌》里的“卧底”可不止一个。吴樾虽然当天没有在舞台上秀一把他的绝技,却也同样在两部影片中都有出演,而且戏份非常吃重。提及自己在两部电影里的表演,吴樾说:“在两部作品里面,我一正一邪,一庄一谐,一个正经一个搞怪。至于最终表现是什么样子,大家去影院就知道了!”

 

“欢喜冤家”演绎第三种爱情 刘亮白鸽客串《我说的都是真的》


为了呈现出更好的喜剧效果,导演刘仪伟力邀喜剧新星刘亮白鸽夫妇加盟《我说的都是真的》。在之前的《笑傲江湖》第二季节目中,刘亮、白鸽夫妇获得了冠军。两人在功夫、小品、脱口秀、唱歌上都很擅长,刘仪伟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之情,“他们是一抹青春的色彩,非常难得。既有二人转演员丰富的舞台经验,又具备掌控电视节目舞台的能力,为中国喜剧增添了新的活力。”据透露,片中两人将改变“欢喜冤家”的搭档形式。提到这段客串的戏,二人表示:“挺有意思的。在喜剧路线走一走,合适的电影我们会拍,多方面发展。”


作为刘仪伟时隔八年重执导筒的作品,《我说的都是真的》自开拍起就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被问到为何选择进军明年春节档,刘仪伟表示,“春节是一个喜庆的节日,希望在这个日子能带给大家更多欢乐。”在刘仪伟看来,“单纯靠搞笑或段子堆积,大家看了笑了就忘了,甚至看电影时都笑不出来。让观众投入到电影里面,非常重要。《我说的都是真的》里面的角色,都是生活在我们身们的小人物,他们伤痕累累、有志难酬,但他们依旧开怀大笑,笑得淋漓痛快。这便是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的态度,它选择和当下大多数中国人一起,用笑面对一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