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丑小鸭》曝剧透版预告 疯狂旅行一触即发

时间:2016.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剧透版预告 疯狂的旅行一触即发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剧透版预告 疯狂的旅行一触即发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疯狂丑小鸭》剧透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定档10月3日全国公映的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第二轮超前观影活动将于本周末即9月24日、25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南京、苏州、杭州、大连、合肥、福州、郑州等全国14大城市拉开帷幕。


为了迎接本周末的超前观影活动,今日片方发布了剧透版预告和剧透版海报,提前给小朋友们送来惊喜。预告片一开始就是紧张的节奏,加瓦老师自己引开黑暗骑士,让丑小鸭和丑小八去小河下游镇上寻找天鹅骑士;接下来是丑小鸭和丑小八这对形影不离的小伙伴要跟随卡尔骑士长一起去寻找琉璃鸟的下落;然后是丑小八在卡尔骑士长的口中得知自己是一只天鹅;最后的场景是曾经作为天鹅一族第一勇士的卡尔在重披战甲之时发现自己变钝了的身体。


看完剧透版预告片后我们再来一起看看今天发布的海报吧!在洁白的云朵点缀的蔚蓝的天空中,身披战甲的卡尔骑士长给猫头鹰罗萨伯爵有力地一击,罗萨很受伤的样子。咦?后面那个貌美高挑又衣着鲜丽的白天鹅是谁呢?在这里先卖一个小小的关子,想知道谜底的小伙伴们就在本周末去电影院寻找答案吧!


本周末疯狂的旅行一触即发,让我们和丑小鸭一起踏上冒险之旅吧!观影还有精美礼物可以领取哦,买票就送!

标签: 疯狂丑小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