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德华回应"王牌"首映护粉事件 黄晓明避谈造人

时间:2016.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继昨日举办首映礼后,电影《王牌逗王牌》于9月22日再度召开发布会,导演王晶刘德华黄晓明谢依霖欧阳娜娜等主演现身。现场,刘德华就昨晚护粉“发飙”一事作出回应,称希望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也不希望事件过多发酵。而日前,有关Angelababy怀孕黄晓明即将当爹的传闻不断,现场面对连连追问,黄晓明依旧不肯透露任何消息。


    据悉,原定于10月1日登陆院线的影片《王牌逗王牌》将提档于9月30日晚18:00上映。


刘德华回应护粉发飙事件 现场连线张继科求交手


    昨晚,影片《王牌逗王牌》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活动接近尾声时,一位刘德华的粉丝情绪激动,欲冲上舞台拥抱偶像,遭到保安严厉制止。一向爱护粉丝的华仔看到这一幕立刻大声阻拦,防止粉丝受伤。这一举动在首映礼结束后在网路引起热议。今日发布会上,刘德华也回应了此事,指出事件双方都应该在未来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希望这个小插曲不要继续发酵。


    拍摄电影《王牌逗王牌》的过程中,与刘德华合作的黄晓明等人均变身小粉丝向其“表白”心迹。而作为男神,华仔也有自己的偶像。现场,他拨通了奥运冠军张继科的电话,并“大胆”挑战对方,称希望能够与张继科交手。而同样喜欢华仔的张继科也专程作诗一首作为回礼,祝福《王牌逗王牌》。


黄晓明坚决避谈Baby怀孕 现场变奶爸自嘲仍需努力


    为了呼应电影主题,《王牌逗王牌》特别从全网征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生活中的王牌”。除了刘德华连线的张继科外,黄晓明也在当天给一位2岁的吃货宝宝授予了“王牌”表彰。被问到抱孩子的感觉,他笑称:“孩子还挺沉的,看来我还需要努力健健身。”


    近期,Angelababy怀孕,黄晓明即将升级当爹的新闻备受关注。尽管在现场当了回临时奶爸,但聊到自己的小家庭,无论媒体几度提问,黄晓明依旧丝毫不肯松口。一旁的谢依霖忍不住拿二人在《王牌逗王牌》中的激情戏救场称:“(怀孕的)是我啦,这个是长子。”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