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不等式》曝终极海报 离奇人物走向成谜

时间:2016.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悬疑伦理片《爱情不等式》即将于10月6日在内地国庆档全面公映,这部由唐旭执导、陈金海编剧,集结了迟帅高洋李子雄修睿颜丹晨、李立、周昕妤、方小熙等主演的影片,将是今年国庆档中唯一一部悬疑题材作品。继日前曝光一款先导预告片后,今日片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海报。


    此番曝光的两款终极版海报,风格略有不同,第一款以红蓝色不等式符号为视觉核心,男女主角迟帅和高洋在不等式两头“隔空相望”,不等式内嵌图片中则隐藏了复杂的影片人物关系;第二款海报除了不等式元素,还出现了影片其他几位主演修睿、李子雄、颜丹晨,从几位主演画风不一的表情来看,他们各自在影片中似乎都有不同于以往的突破性表演。


    电影《爱情不等式》的剧情围绕了由高洋饰演的盲女与迟帅饰演的植物男之间一系列无法解释清楚的奇情谜案展开。影片宣传语“看不见女撩动不了男”,既生动直接的透露了影片的故事和题材,也加重了影片剧情的神秘感。


    影片即将于10月6日国庆档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