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湄公河行动》彭于晏玩变装 林超贤毒贩村历险

时间:2016.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3日,电影《湄公河行动》受邀出席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并于上午在西安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林超贤,主演彭于晏冯文娟、刘显达共同出席,并发布了“还中国一个公道”版视频花絮。

 

跨国惨案血债血偿 彭于晏变装很享受

 

    《湄公河行动》改编自2011年的“10.5湄公河跨国大案”,林超贤表示,在这个案件中,有13名中国同胞被陷害惨死,而这件惨案的破获不但给予逝者应有的尊重,同时也算是还中国一个公道。在当天公布的“还中国一个公道”版视频花絮中,张涵予说道:“这是为我们冤死的十几个同胞报仇雪恨,也是告诉全世界,杀我同胞者,血债血偿。”

 

    从《激战》《破风》,再到这部《湄公河行动》,彭于晏已经与林超贤合作了三次。此番彭于晏在片中饰演缉毒小分队的情报员,由于身份特殊,为打击毒贩需要长期混迹于罪恶弥漫的金三角地区,彭于晏也是在造型上改头换面,卷发加上络腮胡的形象让他印象深刻,“首先我也很享受这种感觉,变装是为了让这个角色更真实,这个过程非常过瘾,我觉得这也是每个演员都愿意去做的事情。”

 

林超贤勘景跋山涉水 上演毒贩村历险记

 

    “林超贤是魔鬼导演,这个大家都知道。”只要出现在林超贤的电影中,彭于晏就免不了一段时间的魔鬼训练,之前学习了MMA和环法自行车,这次他也是学习了英语、泰语、缅甸语,还有枪械训练、泰拳,甚至包括美国军队为对抗恐怖分子研发出的战术CQC,全称是Close Quarters Combat,拍完电影之后,彭于晏也变成了室内近身格斗的高手。

 

    当然,不光是彭于晏,整个剧组的演员都为影片吃尽了苦头,刘显达在拍戏期间被水蛭狂吸血,女演员冯文娟也是下水开枪丝毫不受怜惜。林超贤透露,为了拍好这个跨国大案,全组上百人重回案发现场,跋山涉水辗转多地勘景,数次走访湄公河,甚至还进了毒贩村:“当时也是有一个当地的情报员带着我们躲在一辆面包车里,因为村里的人都知道我们是外人,所以很容易被发现,那个情报员就非常严肃地警告我们千万不要拍照,那个感觉也是蛮刺激的。”

 

    电影《湄公河行动》即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


图/贺盼 文/李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