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湄公河行动》引爆西安 彭于晏款"肉夹馍"受热捧

时间:2016.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湄公河行动》导演特辑 呼吁还中国电影一个公道 时长:03:25 来源:电影网

《湄公河行动》导演特辑 呼吁还中国电影一个公道收起

时长:03: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3日,作为国庆档备受瞩目的影片之一,《湄公河行动》受邀参加在西安举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彭于晏冯文娟刘显达在红毯上与西安的热情粉丝们亲密互动。有趣的是,9月23日清晨,有不少网友发微博表示偶遇了在南湖晨跑的“湄公河钢铁二人组”林超贤与彭于晏,而彭于晏还在网上晒出自己品尝西安美食“肉夹馍”的美照,惹得网友大呼“吃肉夹馍都这么帅”!


湄公河钢铁二人组现南湖 与市民晨跑8公里

    

    9月23日清晨,彭于晏在网上发布了多支与《湄公河行动》导演林超贤的晨跑视频,还写道“8k, finished”不少网友大呼不愧为“最能忍受林超贤虐的男演员”,更有网友为两位起名“湄公河钢铁二人组”。几位与其偶遇的市民还加入了他们的晨跑活动,并在网上晒出了合影照片,大赞彭于晏友好亲切没架子。随后在活动中接受采访时,彭于晏也表示:“西安太美丽了,我88年的时候来了一次,今早导演说要一起跑这个湖,我们就去了。”


身着西装嘴啃“肉夹馍” 方sir果真接地气


    彭于晏在《湄公河行动》中饰演驻扎金三角地区五年之久的资深情报员,对影片充满期待的粉丝们也亲切地称呼他为“方sir”。《湄公河行动》西安活动期间,彭于晏的高人气几度引爆活动现场,在后台休息的他,将身着帅气西服、嘴啃“肉夹馍”的照片发至网上,不少网友表示“穿西服啃肉夹馍,果然接地气”“以后吃肉夹馍也要像方sir(彭于晏)这样帅”,随后更发起了“彭于晏款肉夹馍”的模仿活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