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幕后花絮照 “锤哥”肌肉健硕身材性感

时间:2016.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要想出演超级英雄,健身练肌肉总是日程上必不可少的一项。近日,“锤哥”看球赛为庆祝西部斗牛犬队获得胜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上上传了一张私照,他仰天怒吼大秀肌肉,身材性感且强壮,引来大批迷妹围观。


据传《雷神3:诸神的黄昏》中会有惨烈激战,因此“雷神”保持体型无疑是十分重要的,不过“锤哥”目前的状态还是令人惊艳。此前有传闻称,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反派将会驱逐“雷神”,海姆斯沃斯在片中浪迹天涯,最终在一个格斗者星球上遇到“绿巨人”,两人不得不开始世纪之战。


如今的影片拍摄已经十分透明化,主演不时会发布一些片场照、花絮照和片场视频预热影片,吸引粉丝的关注,不再遮遮掩掩、有所保留。在这个话题为王的时代,提升影片的人气无疑会影响其在市场的表现,《雷神3:诸神的黄昏》有望引爆影市。


从目前来看,漫威高层对未来的新片已经完成布局和规划,《奇异博士》将在今年11月4日上映,而《银河护卫队》的续集定在2017年5月,在亚特兰大拍摄的《蜘蛛侠:归来》和《雷神3:诸神的黄昏》也都在2017年亮相,随后《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在2018年和观众见面。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