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54届纽约影节预告 《二十世纪女人》等首曝片段

时间:2016.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纽约电影节宣传片 《二十世纪女人》首曝片段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纽约电影节宣传片 《二十世纪女人》首曝片段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艾丽·范宁等出演《二十世纪女人》


1905电影网讯 第54届纽约电影节发布了官方预告片,多部新片的片段混剪其中,如同什锦拼盘一样呈现在粉丝们眼前。迈克·米尔斯的《二十世纪女人》、艾娃·杜威内的《13号》以及詹姆斯·格雷《迷失Z城》首曝珍贵片段,每部的戏剧张力都很有冲击感。


在《二十世纪女人》中,艾丽·范宁妆容成熟,用手夹烟的姿势略带妩媚,而眼神又富含深意。格蕾塔·葛韦格一头红发叛逆而独立,该片的几位女性角色看起来都有自己的个性。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私人采购员》


此外,“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新片《私人采购员》片段曝光,她站在穿衣镜前仔细查看一件华服,但神情中却带有深深的疲惫与厌倦。亚当·德赖弗在贾木许《帕特森》里似乎依旧出演文艺青年,影片画风清新,有一种宁静的基调。


伊莎贝尔·于佩尔在《她》中演技精湛


保罗·范霍文的惊悚新作《她》也有一个镜头一闪而过,伊莎贝尔·于佩尔遭遇突袭面露惊恐,为影片留足悬念。此外,口碑极佳、反响热烈的《月光男孩》与《托尼·厄德曼》也都“惊鸿一瞥”,这几部新片中许多被看好是征战颁奖季的大将,或将有所斩获。


第54届纽约电影节将在9月30日至10月16日举办,届时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将举行首映,这部影片有望掀起一场新的技术变革,令人异常期待。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