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影娱跃影业成立曝片单 葛优监制处女作9月开机

时间:2016.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6日,微影时代在北京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新品牌“娱跃”。会上,娱跃旗下“娱跃影业”宣布成立,并曝光了公司第一批10个影视项目,当中包括由葛优担纲监制并参演的喜剧电影《断片儿》

 

此外,微影时代推出的“娱跃发行”及“微票儿”升级而成的“娱票儿”也在当天首度亮相,标志着公司将全面开启在泛娱乐领域的布局。

 

马伯庸辛夷坞牵手娱跃影业 葛优监制喜剧《断片儿》曝阵容

 

在微影时代本场战略发布会上,作为新品牌“娱跃”核心业务之一的娱跃影业正式成立。据悉,公司将从电影投资、制作,剧集制作、IP开发等多个方面着手发展,基于自身的互联网娱乐属性,打造更贴近受众的影视作品。微影时代CEO林宁表示,未来娱跃影业会重点关注家庭娱乐、青少年娱乐和分众娱乐(多样化)三个方向来打造内容。

 

娱跃影业当天一口气发布了10个影视项目,其中既有与业内优秀创作团队的合作,也包括公司自己开发的泛娱乐IP内容。由葛优首次出任监制并参演的喜剧电影《断片儿》作为重量级作品进行了推介,岳云鹏杜淳包贝尔小沈阳、阿Sa等人组成的主创阵容曝光。杜淳在现场透露,自己会在片中扮演一个十分“2B”的人物,而为了这部新片,自己更是“贡献”了出道12年来的全部人脉。片方称,《断片儿》将在9月27日正式开机,预计2017年上映。

 

除了《断片儿》,娱跃影业还宣布将携手作家辛夷坞和马伯庸,开发他们创作的人气IP。继“致青春”被成功改编后,娱跃影业计划再打造《我在回忆里等你》等3部辛夷坞青春文学小说;马伯庸的古代推理小说《长安十二时辰》在确定制作电视剧后,也将启动大电影拍摄等后续计划。此外,经典动画《雪孩子》、娱跃原创IP《锦衣少年行》等也都出现在本次曝光的计划当中。

 

成立娱跃发行、升级“微票儿” 微影时代正式布局泛娱乐产业

 

与影业一同在战略发布会亮相的“娱跃”旗下品牌还有“娱跃发行”。据介绍,娱跃发行将致力于发挥自身的互联网平台发行优势和大数据能力,帮助内容找到合适的受众,帮助观众找到喜欢的内容。2016年1月至8月间,娱跃发行参与、联合出品影片20部,参与、联合发行影片43部。接下来,娱跃发行的工作内容还将包括国庆档即将开画的《爵迹》《王牌逗王牌》及11月上映的《一句顶一万句》

 

为配合“娱跃”品牌的上线,微影时代目前的“微票儿”业务也将升级为“娱票儿”,从在线电影票务平台向泛娱乐票务平台升级。CEO林宁介绍,此前,该平台已经实现1亿用户连接,出票量峰值在600万张以上,而娱票儿将成为公司投身泛娱乐领域的新起点,连接包括电影、演出、体育在内的泛娱乐内容。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