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狮门影业将发行《爵迹》拟引进更多中国奇幻题材

时间:2016.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爵迹》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狮门影业将在北美及加拿大地区发行郭敬明导演新片《爵迹》,上映时间为9月30日。据悉,狮门影业还将在未来引进更多广受中国年轻人欢迎的奇幻题材影片到北美市场。

 

“狮门影业非常重视《爵迹》在中国年轻观众群体中的影响力”,乐视影业负责影片发行的代表表示,“狮门认为《爵迹》非常符合他们在该题材领域的一贯风格,比如《饥饿游戏》系列和《暮光之城》系列”。

 

“乐视影业与狮门影业合作的基础在与双方都希望帮助中国年轻电影人走向国际市场,把最好的原创内容奉献给全球的95后群体”,该代表介绍道。

 

据悉,原定于9月30日内地上映的《爵迹》提档至29日晚22:00点全国开票。同时还将在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区上映。新加坡及泰国地区的上映时间为10月13日。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