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丑小鸭》10月3日上映 改编经典童话故事

时间:2016.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10月3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再过六天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就要登陆全国大银幕,为了满足观众朋友尤其是小朋友们的观影需求,片方曾在此之前在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全国十四大城市进行了两轮超前观影活动,赢得了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同时片方举行的观影送好礼活动更是深受大观众小朋友们的喜爱。


据悉该片是以经典童话故事《丑小鸭》为蓝本进行的再创作,赋予了原著新的生命与活力。该片对原著的改编可谓是“颠覆性”的,不仅仅是全新的故事剧情,全新丑萌的角色如:看起来呆呆的丑小八、身宽体胖但英姿飒爽的卡尔骑士长、脾气有点大但心地善良的苏米以及阴险邪恶的罗萨伯爵、加瓦老师等等。每一个人物都特点鲜明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10月3日《疯狂丑小鸭》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