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伍迪·艾伦新片曝片场照 温丝莱特与贾老板大吵

时间:2016.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笔耕不辍的伍迪·艾伦老爷子依然保持着一年一部的节奏,在《咖啡公社》亮相戛纳电影节后,他又迅速把工作重心放在了下一部新片上。近日,影片曝光一组新片场照,凯特·温丝莱特一头复古卷发亮相片场,她的衣着风格十分复古,手拿刺绣包精致小巧,耳饰、项链一应俱全,看来是出演一位家境殷实的中产女性。


她与戴眼镜的“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在海滩边的长椅上进行交谈,两人在片中关系似乎颇为亲密,然而交谈并不顺利,温丝莱特面露悲伤,与“贾老板”大吵,愤怒地扔掉东西后行色匆匆,似乎准备离去。这一场戏或有较强的戏剧张力。


这并非是“贾老板”第一次亮相大银幕,他曾在科恩兄弟的《醉乡民谣》中客串,当时一曲《500 Miles》唱得抒情而伤感,是许多文艺青年喜欢的电影场景之一。从片场照来看,“贾老板”与温丝莱特对戏丝毫不怯场,表演自然、熟练,或会奉献精彩表演。


伍迪·艾伦近年来的影片虽在表象上各有不同,但核心总是重复同样的主题,他持续关注中产阶级人群的精神生活困境,并对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有超乎寻常的迷恋。如今看来这部影片恐怕也不例外,温丝莱特的角色是否与《蓝色茉莉》中布兰切特所出演的茉莉相似还有待观察。

编译/苎节 图片/视觉中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